在好人卡這個字眼浮現在當前螢幕彼端的同時,
啪撘一聲,週遭的炎熱突然變成了夜涼如水的靜謐.
嘶嘶的漏氣聲從心坎的裂縫溢了出來,在他的鼻間泛起了一種酸.

他皺眉盯著螢幕,思索了一下那令人錯愕的句型,
他納悶著用手上的滑鼠不停的在六行一零六個字上遊移.

這時他的智商似乎退了十年,回到了當初還在玩水火箭的年代.
他沒辦法理解這麼簡單的句形想表達什麼意思,
他不知道這是個戲虐的玩笑還是來自於天真的淳樸.
他丟了幾個試探性的句子回去,其中帶了點怒氣.
結果螢幕對面竟然表現出一種茫然,是渾然不知自己做了什麼的那種茫然.
他惽了,原來對面是無心的,他慌張的打了幾句的道歉,但卻於事無補.

對面的字句在全面的茫然中反客為主,開始責怪他的行為莫名其妙.
他一面陪著笑臉一面說著對不起,心中卻想著要怎麼彌補這段錯誤的舉動,
直到對面跟他說了BYEBYE,他才迫不及待的跑去找SH問問題.


<心情點播>

<雨聲、夜裡>
作詞:Riotssky 作曲:Riotssky 編曲:Riotssky

悉蘇的雨聲
落在無關的田埔上

綠野平畴,是別人家的土
燈紅酒綠,不是我的顏色

我在六道 撫摸著箭簇
鋼鐵的寒冷,有如冰霜
黏住了指紋

要等待冰消雪解
還是就此生硬的,扯下皮肉
我還在想
我還在想

<後續>
SH說:你會這樣在意他就是因為你認識的女生太少了啦!
我:你哪災?
SH:看也知道!他都沒想那麼多了你想那麼多做啥?
我:我就是愛亂想啊!
SH:你想要他對你回應什麼?別傻了孩子!
我:我也不知道...(無言)
SH:少年ㄟ,路又不是只有一條!我這有批上好的"牛肉"!有需要就打這支電話!
我:真是好兄弟呀!不用問了,我要了!
SH:真是的...說那麼多還不是一樣...
我:SH大哥請!(遞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