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作詞:鄭中庸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邁可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那麼 讓我誠實一點
誠實 難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洩
只有關上了門 不必理誰 一個人坐在空蕩包廂裡面
手機 讓它休息一夜難 像切歌切掉回憶的畫面
眼淚不能流過十二點  生日快樂 我對自己說
蠟燭點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樂 淚也融了
我要謝謝你給的你拿走的一切
還愛你 帶一點恨 還要時間 才能平衡
熱戀傷痕 幻滅重生 祝我生日快樂

本來想唱這首給你的 = =
可是覺得太悶,就改唱別的了
選歌選半天,最後還是唱那首唱到濫的黑色幽默...
高音拉不上去 唱到會抖音 大概是沒開嗓就直接SOLO吧...
聽著電話那頭笑聲連連...
TMD...我對我的歌聲還頗有自信的說...

黑色幽默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TMD...老子生日你們哪個有打電話給我...
兵嘛...
TMD...怎麼覺得我的命運跟ドロロ有點類似阿...

老是被人遺忘...
TMD...好想回高雄阿...

說到這

乾脆順便排遣一下自己的鄉愿好了...

<鄉愿>
上台科以來,我對別人說我想讀文科,大概說了不下一萬遍了吧...

當初努力考二技的原因之一就是為了想逃離五專生活,
但是在二技又重新面臨了之前所逃離過的地獄,而且更深.
卑恭屈膝才爬到這兒,前面卻又得匍伏好一段路.
想到這裡就煩,每次想到都要對自己重新說服一次,
但等到連自己都厭了便到處跟別人說,說的我自己都心虛了.

轉錄別人的狀態有點不好意思,但事實上卻是有感而發.
"生活並非適應,而是選擇可以發揮所長的環境."
技職生活已經習慣了...只是不想繼續下去了啊!
我何樂不在台大那兒喝個咖啡看個散文渡過一個下午,而要在宿舍裡窩著看流體力學呢?
生活再難過還是要過下去阿...
這不啻是個鄉愿而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