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三號星期六
啊啊~永不停竭的光陰啊!您是否能就此歇腳,就此停步啊?
能不能在邁入二十一歲的陽光撒下之前,多給我一點回憶啊?
能不能在邁入二十一歲的露水降臨之前,賜我息壤,好吸乾我胸中滔天的寂寥啊!
已是成為大人的年紀了,我的靈魂與精神卻仍在這不盡的現世中流浪。
在這徹夜流離的酒歌聲,沒有你的陪伴,讓我心浮離啊!
酣酒高歌,中夜將過,手裡拿著的酒杯卻是冰冷的呀!
既然都這樣了,就讓我點一首五月天的<I LOVE YOU無望>來舒緩一下胸中的鬱悶吧.

<元宵前一天的合照>

沒有南瓜馬車,沒有玻璃鞋,在十二點的鐘聲響起時,宣告了我踏入了大人的行列.
點起紅大衛,手邊拿起的是事先套好的VODKA,科科,我對自己敬酒,您好,黃祥銘先生,您在今晚又向三十俱樂部近了一步.
原來,一路走來的人生都好黑暗啊!?竟然沒有幾個能夠痛撤心扉的快樂!?
幸好點起的紅大衛稍稍的指引了我方向,我要一路向夢想中的未來前進!
科科,若沒有煙,我還不知寂寞時能向誰慰藉呢!
哎呀差點忘了,我還有RS陪著我呢!

< C牛>

可能是祭祖後才深深體會到的吧?我發現我背負了許多責任!這個新年過去,突然間冒出了許多弟弟妹妹們.
其實是我從來沒去注意/在意他們.
原來我是哥哥啊!(笑)
其實我也可以不去關心他們,畢竟照顧小孩的還是那些叔叔嬸嬸阿姨舅舅們.
但是自血液深處,卻不由自主的,像是準時響起的下課鍾.
叮咚叮咚、咚叮咚叮:[那麼多年了,也該照顧一下他們了吧?再過個幾年就要換我開始發紅包了耶!]

<小黃(中)跟嚕嚕(右)>

或許從年國中畢業的那年算起,生日許的願都太困難吧?
每年每年,都跟當年在林佳欣在六龜山上的別墅旁的河床許的願相同吧?
當時,還躺在涼椅上泡茶看星星,看著閃爍的天體,看著迷濛中的他們,無憂無慮.
晃眼,七年過了,時間沒辦法一輩子等著我.
二十一歲了,已經沒有時間再讓我蹉跎了.
我要為了將來的人生,努力奮鬥!!!!!

<在下本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