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阿姨全家去吃飯.
奢侈慣的我,其實很想點鮭魚子之類的奢侈品,但是我不敢點.
阿姨才點一百多塊的丼飯,我看著菜單上的三百九十五,想想還是算了,最後點了一個炸魚天婦羅1XX.

其實每次跟他們全家去吃飯都很ㄍㄥ(台語硬撐的意思),因為兩個表妹是女的,都不錯正(只是年紀還小).
讓我覺得,當老大的我(同輩年紀最大)應該要表現出一點矜持,表現出一點謙遜,但是卻因為這樣每次吃飯都戰戰兢兢的.
說真的滿累的,但是阿姨的對於吃還滿講究的,所以多少也弭平了一點緊張感.
今天最好吃的就屬關東煮了,那個沾醬跟豆腐好吃到爆,但是還是沒有後來發生的事勁爆.

回到我阿姨家,我阿姨說:
[昨天請了個家教,也是高雄人,好像住在你家附近,好像也在興中X路的樣子,不是花店那邊,好像是你家那兩棟大樓附近吧?說不定是你國小國中同學喔!]
我:
[他叫什麼名子?]
[蔡X宏]
[囧!他是我國中同學 = = 我打電話給他問看看.靠!怎麼那麼巧?]
所以我馬上打電話確認! 
嘟嘟:
[ㄟ蔡X宏,你是不是昨天到牯嶺街這邊當家教?]
[對阿你怎麼知道?]
[你教的學生是我表妹,我現在在我阿姨家.]
[怎麼那麼巧 = =?]
[哈哈,我也不知道.]
[...]

掛了電話之後,我阿姨就開始打聽這家教的情報.
蔡同學很幸運的在我的印象中總是充滿好的一面,所以我也沒給他爆什麼料.
科科,蔡老師,你欠我一頓飯.
有這種長的不錯又乖巧(?)的高中妹當學生,應該是你三輩子修來的福分了.
我相信你不會教一些課本沒教的事!以及教一些課本沒教的事!
希望你能把我表妹教好,一切就拜託你了.

回想到當年他因為某本筆記還是課本沒拿找我跟他一起衝回家的時候他跟我說因為他跟他姐姐搶木瓜吃才會忘記拿課本這點讓我永遠忘不了.
挖哈哈哈!笑爆了!
回想當時年紀小!他的糗事趣事一堆.
族煩不及備載,一切都留給下一次的同學會當藉口吧.
有同學會記得要找我喔!MISS了一次,害我一直很不爽.
總而言之,美好的二二八假期就在這巧合之中,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