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漫畫看到笑點的時候,除了不在乎是否別人的狂笑之外,
最想做的事,就是與他人分享!
然而,卻找不到可供分享的人...
這時我總是叼起菸,拿著漫畫,在漆黑的夜空下一個人靜靜的看著,時而間歇的狂笑,時而間歇的揚起嘴角,時而間歇的吸一口菸,時而間歇的灌一口啤酒.
也因為沒辦法宣洩這種想與人分享感動的衝動,所以每當我看戀愛、熱血漫畫、高級漫畫*1的時候,總是想買菸酒來麻痺了自己.
幹!
真的很空虛!
難道我真的要把我想要分享的東西貼到部落格才會有人去注意它們*2的美好嗎?
幹!
人氣這種東西對我一點意義都沒有!
只是一種虛榮!
幹!
真的很麻煩!
如果把重點暴點笑點摘要以及人物介紹都詳細放上,那就沒有那種新鮮的衝擊-那種第一次看到漫畫時從分鏡中所體驗到的喜樂悲歡,就像是看電影的時候有人七嘴八舌的說出等下會出現的劇情.
這時,就算自己再去租來看、借來看,那都不是第一次的原汁原味-那些感動都被我所放上去的圖片和文字影響,那這種東西有什麼好寫的呢?
雖然說有可能是我想太多,但是我真的很想和人分享漫畫,卻又怕破壞了初次見面*3的感動.

天氣那麼好,我不想窩在家裡做阿宅.
但是出去又沒事做,頂多也只有百貨公司或漫畫店到處跑而已吧?
高雄不比台北,隨便一個溫泉起跑60KM,實在沒有很大的心情三不五時跑一趟.
您說,我該怎麼做呢?我應該用寫漫畫介紹的方式來消耗這個無聊的寒假嗎?

*1:浦澤直樹、芦奈仁野、窪之內英策、等等,族繁不及備詳,有興趣再問吧!或是等我以後有機會介紹的時候...再看吧...
*2:這些漫畫們.
*3:與漫畫的初次見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