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明天要MEETING但還是先把這篇網誌打完以免忘記.

 

昨天早上睡醒吃完早餐就到犀牛家喇賽, 本來東西丟了就要走了結果跑到他床上跟他蓋棉被純聊天, 還被他媽看到, 整個很丟臉...

之後11點就回家吃午餐睡覺, 黃大佑說啥下午逛新崛江, 結果我四點打給林毅完不到一分鐘, 才剛準備出門坐電梯黃大佑就打電話來說有事(?)沒法度, 遂又打給林毅, 結果改成蓮池潭腳踏車行.

既然穿了襯衫牛仔褲出門就懶得換了, 騎著家裡的破車(前後輪偏擺嚴重未調校)就騎到美明路的GIANT打氣, 騎著騎著看到橘子從某間大樓的玄關探出頭來, (頓時感到台灣很小), 跟他打了聲招呼之後看到他女朋友從他身後走出來, 看來橘子買車之後是要置產了?

騎到犀牛家, 在他家樓下等了應該接近半小時, 那時還在納悶怎麼一個男的拖拖拉拉可以搞這麼久, 終於鐵門拉開打開一看, 噢, 原來是嫂夫人, 她人超好, 給他一點時間應該應該, 之後林毅來了, 我們就騎去蓮池潭.

蓮池潭湖光山色景色優美人潮洶湧夕陽燦燦碧波萬頃青山如畫視野遼闊遠眺無垠, 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這裡逛逛.

之後我們騎回犀牛家, 我轉開他的電視看了一下極限體能王(節目名稱忘了), 那些妖怪們的上臂真是練得讓人拍案叫絕, 還沒看完, 就被犀牛載去老四川, 在門口那等人到齊.

約六點半訂七點半的位置, 等人的時候還騎犀牛的車去載蛋蛋(我認不得她她認不得我), 然後在南屏路被閃了兩下閃光燈...

曾育恩這家伙拋棄他爸媽來跟我們吃飯, 該說是本性(?)還是情義相挺, 很久不見, 不知道最近過得有沒有比較順遂(問他:最近在幹嘛, 他回:不知道... 那問你幹嘛?).

先進去之後就是瘋狂的吃鍋底, 我只知道吃到結束我都沒有讓鍋底少過, 只要一少我就補, 整個晚上我都在吃鍋底, 不過還是有吃一些別的東西, 後來叫了放山雞, 煮超久, 但超級好吃, 煮成這樣的雞肉真的很久沒吃到過了.

本來說要唱歌的但隔天開學而且大部分的人都有事, 所以吃完之後就解散了, 回到家之後突然莫名的放鬆, 嚴重想睡但還是給犀牛打了通電話, 然後就睡到了隔天早上.

 

其實為什麼會想打這篇網誌, 主要還是想回想一下當天的情境.

每次(這幾天)看到朱紫微跟蛋蛋都會讓我想到二技時候的生活, 然後再與現在作比較.

到底是多久沒跟同年紀的女生同桌吃飯了(打著打著突然想到ZUBE跟克莉絲汀) (然後又想到冠肥妻辣那一掛 靠背越來越多 原來我生活也曾經這樣豐富過), 但那也都很久以前的事了,

二技畢業之後的研究所生活, 是不斷在反思與成熟的過渡中謀求改變, 是漸漸有在成長也漸漸有在進步(至少衣服比以前會穿了), 就如同黃大佑說的, 大家都是追過女生之後才會漸漸懂得跟女生相處, 吃完飯的那個晚上腦中突然有些跑馬燈浮現, 幹, 原來自己之前真的有夠白痴(其實現在也依然白痴...), 為什麼會突然想起來, 大概是因為這幾天都跟五專同學(黃大佑林揚竣陳銘澤犀牛林毅)混在一起使得對時間的感覺有點錯置了吧, 大家都沒什麼改變, 也一樣白痴一樣幼稚, 但畢竟時間仍然不停的往下走, 我們都在過著各自的生活(就如同犀牛砰一聲就交到了一個凱渥等級的女朋友), 但突然又在同一張飯桌上(和蛋蛋他們)相遇, 除了見到老朋友之外像幻覺似的一切都未曾改變, 感覺很微妙, 好像時間沙漏突然在腰部的地方突然倒轉似的靜止了, 這幾天的分分秒秒突然像定格似的在腦海中一張張重現, 就這樣突然又感傷了起來, 想抽根菸.

 

哎呀, 又要回到高雄這個地方了, 剩沒幾個月, 就要進入人生的下個階段了, 有些惆悵, 有些感懷, 但無論如何還是得提醒自己, 這條艱辛的路無論如何還是得自顧自的走下去的.

那天回到高雄, 在武廟裡拜了拜, 除了保佑自己能交到女朋友之外還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終究大家分別了曾經萍聚的道路, 各自各自的往自己的理想與目標邁進, 雖然下次見面可能是明年過年, 但這幾天的記憶, 仍然停留在我的腦海中, 很沒辦法忘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