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清大回來後晚上整理完面試的資料, 今天早上一早就起來研究這間公司, 看了一下, 到底相關不相關還不知道, 問了一些人的意見有好跟不好, 總之, 還是去了才知道.

從學校坐捷運過去走到京站發現沒到桃園南崁又走回國光客運西站, 穿著皮鞋走到腳軟, 最後坐大有巴士直達南崁, 下了車還走了一段路才招到計程車, 如是坎坷, 幾經波折...

一點半的面試我一點二十九才到, 快步的踏進去換了證件就在休息室裡等待.

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吧, 門口的櫃檯身兼總機身兼人資主管來面試我, 問了一堆拉里拉雜的例行性問題後問:你問這價錢有跟別人討論過嗎? 我說有, 台北公司, 高科技產業, 這價錢還不賴.

他說, 要是公司不能給你這價錢你還會做嗎? 我說會考慮.

之後他跟我說宿舍年底會蓋好, 好像在暗示我會上似的, 但這樣的公司還是讓人想了許久.

後來面試完等了又大約二十分鐘, 另一個公司員工拿了我的資料來跟我說:要面試你的主管人在高雄開會, 你等這兩個禮拜電話通知之後再帶你的資料過來.

心中無奈, 但下次還是得來...

後來跟那位高應的同學換了電話後等他等很久(他的考官不知道在忙什麼), 等到四點半後來覺得再等下去不太好意思就先走了.

沒想到回台北的速度超快, 南崁到台北車站才45分鐘, 下了車就回實驗室了.

很遠的地方, 很荒涼, 很狹隘, 在等待的時候聽到:讓他們去別間房間面試吧, 我們要開會. orz ...

後來問的時候說我可能會走設計方面, 但我對公司的內涵還不了解, 我又不是做設計長大的, 跟我的所學完全不相關, 想著想著, 有點心寒, 就開始著手下一間公司的面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