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五點半就爬起來讀書, 讀到九點, 開盤的時候看了一下, 越看越心酸, 橫著心就全出了.

本來一直很鬱悶的, 但想想還是算了, 希望能就這樣學到經驗.

這樣的損益本來就在盤算中, 有賺有賠, 乃人生也.

 

中午莊瑾山打來說要做GDS, 遂瘋狂的趕試片, 明天又要去清大, 遂趕著做EPMA的試片.

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等等練完合氣道回來還要繼續磨試片, 看來今天沒12點是回不了宿舍了.

 

等等來去練合氣道,

希望能趕得上團練,

美女很多, 賓賓如是說.

 

這幾天在宿舍練伏地挺身的時候在想, 吳尊賣肉賣成這樣票房也不怎麼樣, 那我練健身練幹嘛?

有些人就是不喜歡看胸肌跳, 我又奈他何呢?

我喜歡練武, 我喜歡那種線條在自己身上漸漸浮現的感覺, 我喜歡米開朗基羅大衛像的那種力與美, 我喜歡那種能夠貫穿一切, 足以破壞一切的極致美.

但有人就是不喜歡暴力狂, 我又奈他何呢?

神武不二是一種理想, 是一種將自身內外發揮到極致的展現, 是故我喜歡倒立, 我喜歡全身肌肉緊繃卻又操之在己的感覺, 我熱愛像這樣的運動.

所以想想, So What? 又怎樣? 凡事無所謂, 只求心安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