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毅居然記得我半年沒回來, 頗令人感懷.

回到高雄, 同學各自飛散, 可能要等過年找團麻將或網咖或唱歌才有可能再復當年的歡笑與熱鬧.

幾百年沒幫人改自傳, 改著改著感觸又來了, 時光飛逝, 不知道當年在對面旁聽時候的同學大家可好? (就算我都記得但早就沒連絡ORZ)

好學校是真的很好找工作? 在104丟了研發替代役的履歷才兩週就有公司陸續打電話來找我面試, 很興奮, 很開心, 很緊張, 很多該有的壓力全部雜踏而來, 因為我人在高雄, 很多能準備的不能準備的都在台北而我卻在面試的前一天晚上才能動工, 能準備的時間很少, 有些害怕.

回家, 總應該要笑著吧? 但壓力好大事情好多, 回來第一天就感冒, 遂看了個醫生睡了個覺, 好不容易身體有比較好.

明天跟同學聚餐吃火鍋, 電話打了又打還是找不到超過一隻手, 有些惆悵, 人到底都跑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