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CFHR是這學期的最後一次了, 好像常來的那些人都滿捨不得的, 我自己在PINKY和JAVER剪好播放的短片中找不太到自己在裡面的影子, 有些惆悵.

今天的主餐是湯圓, 是週一討輪完就立刻到樓下蘇杭去訂好的食譜外的菜色, 我想樓下的各位大廚們果然是費煞苦心, 其好吃的程度完全不輸台大對面的甜品店, 第一口入喉的滑順與綿密讓我深刻的感受到糯米之美, 冰糖之香, 紅豆之粉, 花生之脆爽, 連訂餐的我在吃的時候都充滿了驚喜, 看來這隱藏版的菜色是再也吃不到了!! 而且大家都說這是他們在台灣吃過的最好吃的食物, 這恭維真讓人感到驕傲!!

活動中, 最後, 越南人和俄羅斯人彈起了吉他, 我超愛這種感覺的, 這樣的音樂真情流露, 質清如許, 只不過太大沒辦法上傳, 有些可惜. 

下面是幾張活動中的照片, 可惜我相機已經到了壽命的盡頭, 只拍到了這幾張清晰可看的照片供大家回味.

DSCF6423.JPG DSCF6396.JPG DSCF6400.JPG

活動接近了尾聲, 阿光HANK和建安都上課去了, 其他的社員們為了各自的雜事而分別離去, 而原本參加的人們也疏疏落落的散了, 待回到社辦, 在喝茶的途中才知道原來在台灣的黃姓人氏在某個程度上原來都具有相同的祖源, 突然多了一個遠房妹妹, 好訝異!!

然後是幾張在社辦的照片, 拍完聊沒兩下我就回宿舍休養了, 那天重感冒...

DSCF6432.JPG DSCF6433.JPG DSCF6434.JPG DSCF6435.JPG DSCF6436.JPG

所以我們的CFHR總算是圓滿落幕了^_______^ 大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