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湊的, 下一個循環, 要開始了, 雖然緩慢, 雖然見不到太多的改變, 不過, 畢竟就是這樣的開始了.

正在把電腦重灌, 正在把眼鏡重配, 正在把書桌整理, 正在, 把該丟棄的__丟棄.

在 社團學會很多東西,

學會思考哪些事情應該''認份聽從無須改變並默默的遵守下去'', (Alex)

學會該如何面對小女孩, (Tiff)

學會該如何認份詭詐, (Wells)

學會該如何更加成熟,  (Wendy)

學會該如何有畫面並且好笑的開黃腔, (Alma)

學會該如何讓別人笑, 說些無傷大雅的笑話, 玩些無損風格的幽默, (Pinky)

我知道, 我可以,  在不帶遺憾與失望的落寞離去之前.

我回到原來的循環, 在金屬與金屬之間揮汗如雨, 在昏黑的暗房與星子間尋梭正確的方向,

我在, 這個與現世並行的時空裡, 做著完全與__不相干的事.

我不曾與你借貸, 流浪, 是帶不走痕跡的冰川,

我笑, 在回到了我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