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以為不能去的結果突然又可以去了,還滿爽的,因為少去一清大。

由於前天晚上11:30左右收到練車的訊息,在騎完↓這段路之後的下午四點,我到社辦查資料,準備帶AIA的大家去天母吃拉麵。

 

72KM練車.JPG

 本來一直覺得這查詢系統難用,但最後才發現一個極好用的功能,見紅圈處!!

  台北市公車.JPG

在了解該地位置(或地址)之後,用GOOGLE MAP或URMAP找到那附近的區域,然後用點進去上圖紅圈的功能找到大略的位置。

 

台北市公車3.JPG 台北市公車2.JPG

然後就可以找到該區域附近的公車站牌,這真是一個極其方便的功能。

我從前用一用覺得很難用想打電話去罵人,但今天才知道是自己的問題... (其實功能很強大, 只是自己從來沒發現...)

 


好吧上面是廢話與教學分隔線


 

那時從社辦走出來的時候大約是四點四十幾,走到圖書館門口的時候看看沒人在那兒就走進去準備坐下來看書,

沒想到書一拿一坐下就開始放音樂催人,我翻了幾頁竟然在裡面看到之前在對面旁聽時候的學姐,果然有打扮有減肥一整個完全不一樣,這世界變化的速度比什麼還可怕。

後來翻了兩翻覺得音樂惱人,走出圖書館的時候細雨紛紛,IB的門口還是沒人,我走到那等了一會兒見到Anderson緩緩的走了過來,

之後是邵楷,阿光,Jevier和從IB裡面走出來的Alex,再等了一會兒見Tiff匆忙的從門口大步跑來,原來他早在45分的時候就到了,只是早到了所以就在外面閒晃,這態度真棒,讓我想起小時候 (暗自灑淚...)

大概我的手錶5:08的時候,看到了Trista和Sally從側門那兒走來,原來他們早也到了,只是等錯地方,事前沒講清楚真是糊塗。

當然大夥兒到齊了我們就出發,Trista今天難得盛裝讓人亮眼,只是他的傲嬌讓人有種( "= _ =)的表情。

這時大家都還不知道Jevier為什麼說他天母很熟,只知道他真的是個很少出現的瀕幽靈社員。

跟社員來公館的車站已經是第三次了,兩次的饒河以及這次的天母,搭公車快變成我們出遊的家常便飯。

公車搖搖晃晃像小船,載著我們穿過了市井的繁華,在快遺忘了現實的悵然時候突然來個左轉,我們坐著606來到了天母東路的三玉宮站。

天色微冷,往前是前天才來過的麥當勞,往後是從前四月飄香的街道,往左是沒曾踏足的天母東路八巷,看不到盡頭似的讓人感到害怕,幸好我有抄好電話。

在打過電話的不久終於在粼粼的招牌中看到拉麵店青底帶圖的小胖子招牌,我們一行人帶著興奮忘了天氣的寒冷,走著走著擠進了只有一層且少少座位的拉麵店裡。

想當然進去就是吃拉麵啦,突然我變成店小二:「老闆一個原味兩個檸檬味噌一個宗田味噌兩個醬油拉麵兩個味噌叉燒。」(而我自己是點地獄拉麵...)

點完入座,有對快吃完還在聊天的情侶被我們趕著加快了速度,很些不好意思,帶著些抱歉但還是坐了下來。

本來還跟Alex在討論要叫幾個餃子來大家分的時候Sally那邊的餃子就送了過來(有點傻眼, 外加會心一笑),然後我們還點了個鮭魚丼飯,也是極好吃的那種。

豬排飯的豬排極軟嫩,地獄拉麵的湯很辣,鮭魚丼飯鮭魚很好吃,溫泉蛋的蛋黃很濃稠,怎麼說都是間極品美味的店。

吃完本來還想逛一下的可Sally忙說要走,我們也想多做停留,驀然一個轉身回頭撞見Jevier在跟一個不認識的妹聊天,未說先猜是他天母的朋友,果然他在回程的公車上證實了我的論點。

拍的照片不多,只不過拍到了某張極具價值的照片,頗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