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在台科看到的第一個黎明,雖然說以後可能還有很多機會.
半夜爬來準備讀書的時候,室友正在聊天,準備睡覺.
這真是個奇妙的景象-奇妙的交接棒.
上次也是,這次也是.
我和他的生理時鐘恰巧錯開,形成一個強烈的狹縫-在四點.

讀著讀不完的書,也倦了,但是一想到有人在幫我加油,我實在沒理由停下來.
恭潔,謝謝你,看到你的狀態感覺很好笑也很可愛.

月底了,最後一天了,吃完早餐錢包裡剩下七塊錢.
看來要更省一點了.

天,亮了.我,也該上床睡覺了.
肝指數那麼差,我不知道我這樣子讀能不能活到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