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間,對面的文字出現的瞬間.
我的腦中充滿了一種聲音和顏色.
那是種嗡嗡的聲音併和了黑白線條交織的苦澀味道.
一陣冷感從背後襲來,我轉過身確定門窗是緊閉著的.
身旁冰冷的空氣漂浮著無數的憂鬱.

幾個字,讓我覺得我所做過的一切努力都白費了,雖然我也只是花點時間打打字而已.
如果我看開一點的話就不會那麼在意了,如果我開始就看清楚就不用那麼認真了.
一切推給緣分兩個字就解決了不是嗎?說真的如果可以,我以後再也不做好人了!
我大概還要多吃幾次苦才會了解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意義吧.
像個白痴似的瞪著螢幕發悶火,簡直就是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