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媽會看我部落格 所以我最後終究是把它(舊的)砍了

也不能說砍 只不過是關了起來 只是心態上 有種展斷一切的決斷


自第一次剃髮之後的生活都過得很亂 亂的非常 所以 換地方 也有種轉換心情的目的在

多半時候在處理事情的當下不能領會什麼 通常 都得要事後反思 感想才會千頭萬緒的湧出

其實 我沒有做錯過什麼 畢竟那些都是我的言行。

然而 別人卻不這麼想

別人別人 或許這個別人只是我腦海中所迸生的幻影 微不足道,然而,卻對自己有很大的衝擊

事實上 要堅持一項非做不可的事 就非得排除這些外者不可

而我 花了很久時間才能夠才懂得才曉得割除這一切 做個原初的自我


說真的 這才符合真正的社會性不是嗎? 用本身堅信的一切去迎觸滄桑的萬相 

人生幾何 不應該被這些泥廛所牽絆 有時候 無我無他 狂熱狂妄 反而比較不離初衷--因為那些才是常在的真正感情,無機無質。


野放的鴿子會自己找到蟲吃 而我 也一樣--生命會自己找出路!!

並且任何人都不應該被任何理由侷束的才對!!

這樣 才是萬物生命真正應該被存在的意義!!

我,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