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這詞其實不帶有任何歧視味道,只因為她的體型在我眼中算胖,所以稱之為胖,在這裡僅借為分類用,以區隔她與常人之不同。

我是絕對不會在一個電到我的人身上亂冠任何貶抑詞彙的,畢竟她幽微的神色真的鉤走我的魂了。

那種絕美,是很難,甚至絕對,無法在平常人的臉上見到的!這也是我備極推崇的原因之一,而之二是因為她會唱歌,而且好聽。


回想從前,我對一個陌生人的認同幾乎都是從歌聲開始,因為歌聲不帶有任何現世添加的色彩,完全是一個人發紓自在的本源,一種自然天成的禮讚。

直到現在,我還是一樣,一如往常的喜愛著人聲歌唱的樂音,尤其是女聲與高音。


雖然說她今晚並沒有唱出任何一個高音,可是我仍然喜歡那種交聚了各種情緒而凝縮在臉上的徬徨,那種緊張反而變成一種純真,一種將臨而未臨前的期待感。

在下一個瞬間,男女主角相對深吻,燈光驟暗。

即便事後聽說是借位之吻,不過沒差,因為她在吻前的表情比吻後的氣氛還要能夠振奮人心,使得其後的吻變得不甚重要。


我在想,同坐是否有和我一樣注意到那微妙剎那的人呢?

是因為交雜了許多個人因素,導致我的心情投射在那種緊張氣氛的臉上,才使我遽然怦動的呢?還是另有其他?

我不得而知。

我只知道,認識以及讚頌一個人,遠比永遠沒機會認識過,要好上百倍。

所以我很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