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相對於牽著可魯的我,是混沌、是白費心機、是將時間消磨在空想中等待的白痴事.

倘若狂熱被現實沖淡,您-又該何去何從? 如果是我我就騎著我的RS再跑一趟風神祭儀,這次的中繼站是合歡山.
有愛人者相較於被愛者抑或是愛著不愛著他的人的時候,不管何時何地何年何月,一定是比較幸福的. 
有多少理智可以在事後抱怨? 因為如果還有理智就不會對誰抱怨.
有多少衝突可以在說明白之後化解? 因為衝突對誰,結果並不一定會變成衝突.
有愛人者相較於被愛者抑或是愛著不愛著他的人的時候,無論發生何種天塌下來的大事,都有辦法平撫.
有多少想法可以在事後傾吐? 因為想法可以在誰理解之後轉換成那個.
有多少不合可以在和緩之後被忍讓? 因為不合在與誰之間變的合緩之後會變成那個.
有愛人者相較於被愛者抑或是愛著不愛著他的人的時候,愛著不愛著他的人總是比較悽苦的,這不是說說而已.

愛著不愛著他的人總是讓人覺得像是一個牛皮糖似的好人,其實錯了,大家都錯了.
誰說誰說出來的話說出來就一定是真的?因為誰說誰要讓你知道我跟誰說了些什麼.
這就是小王子和他的狐狸讓人羨豔的原因. 您,也可以說說看.

看完的您一定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