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情也可以當作一種嚇人的工具.
愛人這回事本來不可以操之過急.
你給我的抗拒反應讓我徹底反省.
這是我體驗過好多好多次的傷心.
件件感傷莫名其妙撲天蓋地而來.
事情也這樣無聲無息的悄悄展開.
情話不可以對剛認識的陌生人說.
或許是我投入太多幻想太多苦悶.
許願能夠為你付出為你為你奮鬥.
對你的言語都太過衝動太過強烈.
我對你做了了太多幻想太多傻事.
而你對我的一舉一動都沒有回應.
言下是否讓我慢慢遠離慢慢躲開.
困惑許久的心結是否都讓我承擔.
難過讓我在胸中激烈的痛開了口.
了解後是否能請你幫我解除封鎖.
點水之後的情誼我不想就此放棄.

據某人觀點,這篇文章沒有任何文學性. 這句話讓我一整個囧. 但是這也是事實.
還是翻譯一下好了,免的又被人誤會了.
因為這篇本來就沒有靈魂寄宿在裡面,為了避免麻煩,為了滿足大眾性,還是寫翻譯比較實在.
字首:熱愛你這件事情或許對我而言困難了點.
文本主張:放棄作為工具、反省無謂的傷心、展開空想與苦悶、奮鬥過強烈的傻事.回應不能躲開、承擔封鎖後的憂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