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又看到了一個作公關的辛酸...
有時候會為了自己的感情波動感到疑惑-那些怒意真的是自我心中產生的嗎?
還是為了想做些什麼而強迫自己感同身受?
背後的奉承其實很空無,但是我還是非常佩服SH的氣度.
如果真的換作自己的話,三字經應該早就出口了吧?
但主角畢竟不是我,我只是個旁觀者.
倘若換做是我...

出發的時候,山雨欲來,氣氛詭駶.
我一直以為,同樣都自己人,也都同樣歲數了,應該就沒什麼好顧忌的了.
但卻在耳聞之間,聽到許多苦楚.
突然想起國文老師說的:你們都去別的學校把妹,自己學校的都看著眼酸啊!
可是老師啊!您可知否?不是不捨肥水,而是好巧不巧就踩到雷!
您可曾遇過聯誼卻顧著逛街、團康的時候又裝著矜持的肥水啊?

剛好載到一隻願意乖乖聽我說鬼故事的*龍,又剛好在圓周率節被人捅刀,所以覺得凡事無所謂了.
但是那些載到安靜的肥水/龍的弟兄們作何感想?
籤到了就必須吞苦水之外,還要在人圈內當小丑-情何以堪?

一直在狀況外的我直到結束才真切的感受到身為公關的無力...
不能夠做什麼行動來安慰你...只好陪你抽抽煙解解悶了...

*會聊天不耍悶的龍抵的上一百個驕傲的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