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處長聊天聊到關於我的文藝系列,

但嚴格來說自從我交到女朋友之後就再也沒寫過字了,

所以我想看能不能每天想些什麼不一樣的梗阿或是什麼的,

當每日一句集結成冊,

自己也有個可以作為回顧的地方,

所以我想試試看, 但到底有多少東西我也不知道,

像這樣響寫字的情緒已經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就像姥姥的裹腳布又臭又長,

我想就簡單帶過就好.

(05/14/11)

既然努力不被需要, 心裡的腳自然會往別的方向跑.

(05/15/11)

過去的回憶漸漸變成金屬聲, 落葉就再不能再回到樹梢.

(05/22/11)

把所有片子刪了從今天起看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