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以前說過, 因為是你, 所以你的一切我都願意接受.

今天我幸而生為男人, 並在享受大量資源以及父母的寵愛下長大,

如今, 在我不了解的時空中, 對你, 除了思念之外還有擔心,

我並不理解為什麼你電話總是不能接,

其實, 我一直用我的立場在思考你的事情, 只是我錯了, 我應該設身處地為你的情況著想.

我總是脾氣一來, 過去的承諾與約定全都忘了,

所以我想跟你道歉, 同時寫下我絕對會改過的缺點.

 

這兩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給你,

我知道你在忙, 你去堂哥家,

可是直到今天晚上, 我才看到你在撲浪上跟黃小薇的對話,

讓我很難接受你沒接電話,

所以我才會在無法理解的情況下掛你電話,

然而想想你的立場, 我才覺得我的行為愚蠢得離譜:

為什麼每次都沒有考慮過你在家的情況, 我總是用自己的想法去造成你內心的委屈.

在我掛完電話之後才猛然驚覺, 所以我很難過, 同時希望以後不要再讓你難過,

所以我決定把這些文字抄兩份, 一份給你, 一份給我, 放在我電腦前的桌墊下.

 

我不能再讓你感到傷害, 因為我想和你走一輩子,

既然要走一輩子, 那應該是幸福快樂的一輩子, 而不是在隨時會受傷的恐懼中渡過一輩子.

所以我把這份文字抄下, 讓自己永遠記得, 也讓你看見我對你的決心, 並且真真正正的讓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