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你說我回答千篇一律的時候,

我的心中像被敲醒的鐘一般嗡嗡的作響.

是一種倦怠嗎?

抑或是看到了太久沒更新的網頁,

太久沒變化的生活,

而開始厭倦了平凡無奇的每日.


是一種寂寞嗎?

在每天結束了各自的繁忙之後,

回到家中等對方上線,

然後日復一日的道別入睡,

無法碰觸對方的溫暖,

可能, 讓你覺得有些難過吧.

 

為什麼你在看到洪浩庭變化之後感到不安,

我想,我不要用言語善加定義,

那是一件讓人劇烈陰沉的事,

我當下只覺得,

一段沒有好好經營的感情,

註定會遇到分離的結果,

而我們這兩個月是不是也少了一些經營呢?

我問你, 而也想讓你問我, 然後等我們回來之後再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