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不會再有什麼比我要進軍營三禮拜更加讓我焦慮的了,

在那裡面,

不能和你SKYPE,

不能看見妳的臉,

只能偶爾打打電話(在規定許可的時候),

我光想像, 就覺得難以忍受.

 

其實和你交往以來,

我都是非常自我的在過,

沒問過你何時渴了,

何時餓了, 心裡在想什麼, 到底想做什麼,

到最後, 有點喪心病狂的想時刻看到你, 連睡覺也想聽見你對我說的晚安.

 

像這樣的情形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厭煩呢?

我有點害怕,

在漸漸少去的話題,

在漸漸老去的爛梗,

在文章不再能夠打動人的時候,

我有種逐漸凋零的落寞.

 

有時候覺得,

在面對迎面撞來的未來的時候,

有種奮不顧身的狂熱,

"我該是這個樣子的"

"我該成為這個樣子的"

但其實, 在思考這些變化或蛹兌的時候,

是很難顧及到你的,

同時我便開始了深層的恐懼.

我也是很怕被人丟掉的,

在久遠久遠國中國小時候的經驗,

跟你一樣剩下獨自一人的經驗,

我不想再體驗一次了,

就算咬著菸桿,

我也不想再獨自一人了,

雖然自私,

但我想將你占有,

永遠占有, 這是我最奢望的渴求.

 

有時候回想起來,

能夠如願的和你走過六個月從天寒到炎熱夏天的旅程,

獨享你的嬌嗔你的喘息你的眼淚你的悸動你的活潑你的善良你的柔弱你的唯美你的浪漫,

在桌上擺滿與你回憶的相片,

在桌上隨處可見你送我的禮物,

在騎完一條輪胎換完無數機油的中山北路,

在無盡的風中背後靠著的溫柔,

是你, 在我記憶裡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你說

月光是溫柔的;

風是不定的;

天空是遙遠的;

夢是未來的.

 

所以, 我是溫柔而不定的疑問,

向遙遠的彼處尋找共同的未來而迷戀在過去的夢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