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我們騎著摩托車在台北的地脈上旅行,

閃電的走過了北投溪水的小徑,

木質地板上薑茶的香味,

以及抬頭望著天空, 那近逼圓滿的月亮.

閃電的經過大直橋,

在橋上看著平常都市生活中 難以企及的 視野寬廣,

還有晚上塔悠路 觀山河濱公園那 看著遠方亮著整排紅燈的松山機場,

以及在旁 靜靜經過的基隆河.

你讓我抱在懷中, 讓我不由自主的從內心感受溫暖.

行程短暫, 卻在視野中看見了無垠的遼闊.

或許, 我是少話, 生活的平常也太習慣辯論,

可能, 也少了一點傾聽 的強度吧,

但畢竟, 在見你的時候想表達的是愛,

像這樣純粹而不真實的東西,

我不知道以後會不會再有了,

有一種傾身墜入的暈眩,

那日晨, 在體育館門口吹著冷風的時候.

 

騎著那條綿延陽明山山腰的小路,

平常自己一個人是絕對不可能在微雨中頂著風這樣喜歡旅行的,

雖然櫻花大道少了櫻花,

但從天元宮看著觀音山的視野卻讓自己難以忘懷 因為有這樣的一個人坐在身旁...

不為什麼, 就像是不熄的燈火般,

思念著你的髮梢 柔軟的嘴唇 漸熱的臉頰 還有些專屬於你 淡淡的體香, 

因為抱在懷中 真實 才具備了我仍存在現世的重量,

所以我思念 我懷念 我想念 念念不忘,

是這樣的情緒.

你懂嗎? 我好怕你不懂.

我們在相擁的時刻忘記了我們懷抱之外的世界,

好像可以忘了冷風 我們在關渡的河口,

還記著摟你 你脖子上的細毛 看著你的雙眼 好像 只剩我們在天地之間...

 

是說要練到能寫能看還要很久, 但當下的情緒溢於言表,

就只好先轉先用<陳忠建 字庫>的資料, 來表達一下當下的情懷.

我這樣算濫情嗎??

就算是, 也只想對你寫而已阿...

 

<柳永 蝶戀花> 摘錄

 


衣.gif

帶.gif

漸.gif

寬.gif

終.gif

不.gif

悔.gif

 

為.gif

伊.gif

消.gif

得.gif

人.gif

憔.gif

悴.gif

 

 

狂戀如是, 願能歷萬劫 而不復.

 

 

願.gif

是.gif

同.gif

歡.gif

 

怨.gif

是2.gif

浮.gif

離.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