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下午四點多, 在聚餐前先去犀牛家晃晃, 想說一進門就有女生的聲音, 想必是誰的女朋友, 進去時大家在看電視, 再繼續走在進犀牛房間門前遇到那聲音的主人.

那聲音的主人是個高佻勻稱的窈窕美女, 想想究竟是誰一直想不起來, 最後亂猜才總算猜到, 其成因已不可考.

之後在犀牛家和室喇了一下賽, 外頭下著雨, 就分兩台車載到燒肉屋去.

有車真的不錯, 坐在裡頭的舒適與溫暖讓我腦海中一度冒出了買車的打算.

開到南屏路的時候看到犀牛載著他馬子往這邊看, 眼力頗好還打了個招呼, 但違規未二段轉, 抓到.

進去之後除了原先在犀牛家的我們(林毅, 楊俊, 我, 大佑, 78昌, 陳銘哲, 香腸)還有犀牛跟他女朋友先到位之後, 毛伯跟陳偉庭, 痴呆, 嚕嚕, 魁合才陸續來到.

老實說如果不是店員們在最後一小時殷勤的教我們烤肉技巧, 我們可能永遠都只會烤出一些焦掉或是帶血的肉塊, 有吃沒飽, 服務生頻頻的走來走去, 這並不是一個很好的聊天格局.

陳銘哲每次做什麼事都自信滿滿, 只不過店員一來, 烤出來的東西孑然不同, 我負責吃, 其實沒有什麼不滿.

兩小時吃飯時間其實過得很快, 最後吃了個杜老爺就出來, 穿很暖, 吃很暖, 最後一個冰淇淋作為點綴讓今天的晚餐非常實在.(但五百...真的沒有物超所值...)

本來要去看艋舺但後來討論的結果又跑回犀牛家閒磕牙, 桌子搬出來椅子搬出來連瓜子都搬出來之後, 大家團團圍坐就開始喇賽, 後來丁韋倫來了, 陳慶輝來了, 連香腸的女朋友也來了, 搞得好不熱鬧.

本來女生在的時候都很正經的在聊軍旅(完全插不上話), 但女生走了之後就開始聊犀牛交往的始末了, 總之就是約出來之後女生覺得犀牛不錯, 他們互傳了些簡訊之後犀牛告白然後就在一起了, 內容之簡短我懷疑這就是所謂上天的安排.

後來聊到一些五四三, 正所謂人住家裡, 身不由己, 生活除了單純之外還是只有單純, 讓我覺得住外面生活的記憶真是無可取代.

陳慶輝的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playboygun

其實真的要講, 喇賽的話我記不起太多, 但我始終記得, 初二那天我和林毅居然在屏東的同一個地點看到同一個漂亮女孩, 像這樣的緣分真讓人難以忘懷.

 

補個題外話, 其實長到這個年紀大家也多少會在意穿著打扮了, 到底會被認為宅是因為哪一點, 我覺得是看的人的心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