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我

牙疼時的夜晚想了很久,那些從前從未交集的地方,從未揭開的心裡的隙縫,從未匯聚於某處的想法,其實於今, 並不甚重要。

[病] 所謂真正長久的是能習慣並且不費勁不繃緊肩頭就能做到的開心放縱,如果每次都覺得痛苦,如果每次都沒辦法讓愁腸稍微不苦澀的潤澤的話,每次都要讓自己的靈魂與精神變得尖削,變得帶刺,並且強迫性的柔軟,陪笑,如果,如果,如果,如果每次都這麼的不可耐的等著結束,我會覺得難過。

我只是不捨的那些曾經耗去的時間閃耀不出多少輝煌,有很多很多不帶目的的時間被虛耗,我不想認真去追討。

很遺憾,非常遺憾,但背著的我,並沒有很多驅使向前的動力,那是我的世界;你的世界;平行交錯的世界,我們(只是暫時將人物關聯)並沒有交會過。

抽根菸吧,憑弔那些並不與我相關的回憶;納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