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太長 沒記起來 依稀是<童詩的XX設計>
等我回台北再找來看 其他太多 沒時間看了

中山不是個讀書的好地方(但新書區我還是很讚賞)
聽海觀潮倒是不錯(可惜小紅馬溜溜車不能殺千光路的彎)


愣嚴經

汝負我命 我還汝債 以是因緣 
經百千劫常在生死
汝愛我心 我憐汝色 以是因緣 
經百千劫常在纏縛


我們與事務的關聯只是由心中的印象推論而成,並非[物自身」對我們的直接呈現。
這也是說,除非無意識,或說不意識,一但對所謂世界有所意識,則人知所感知的莫不由某一意識的觀察條件之協同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