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回來

我從高鐵走回家

走錯了方向

從博愛四路的地方緩緩移動

緩緩的 看著逐漸興起的街道

到處 都是即將活耀著的 土木 以及泥水塵味


後來 快到家的時候

看到了小孩手上的氣球碰走在汽車底下打盹的貓

那剎那 就像是來到了希臘沿海 那慵懶南歐的夏日午後

(只可惜我沒拍到)

那日 高雄溫暖的不像是冬天

那日 這麼的走了一趟 我才真切的感覺到 我回到了家鄉--和煦的陽光像是給我給遊子的 大大擁抱



今天打開BBS 是不是妳昨天打噴嚏?

我要養成一種兩禮拜收一次信的習慣了啦~~

雖然 幾百年才收一封信 但 那感覺 卻比什麼都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