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寫文章是根本不會在意別人看(除了認識的人少,看得懂我在寫啥的人也趨近於零)。

但是現在不同了,我老母會看,我老爸會看,又,認識了幾個中文系的,可能,也會看。

幹,這樣我就不能把我心中的那些骯髒齷齪事拿來這安放了,這樣是要怎麼抒發情感?難道要我偷偷摸摸的每一篇文章都上鎖? 

不! 我不要這樣! 這樣就不能藉由部落格這個隱私又沒隱私的地方暴露自己心中的遐想了! 這樣簡直憋死人!

只是現在我仍然找不到比在這貼文更好的紓洩方法,要是哪天找到機會,我一定馬上跳槽。


其實我已經研究很久了,有些人寫文章,相簿絕對鎖起來,名片也搞的若有似無,

可是,他文筆極其鋒利,極其辛辣,極其血腥,極其暴力,極其羶色,搞得你很想窺探他到底是男是女,但百般猜測仍苦思不得其解。

最後仍然只好依舊就這麼的看下去,直到每篇文章都看完為止,吮指回味的口感搞得你天天都在期待下一篇文章的誕生,搞得每天都心癢難騷。

總之,除了想寫些橫流之外的東西,我還想寫些眼鏡底下的見聞。

老實說上述這些東西算是一種對人類靈魂的桎梏,難得我現今終於有心想要掙脫這枷鎖。

順便在這裡跟老背老目報告一下,我在讀了重松清的《世紀末的鄰人》之後發現,其實源自於我的本身的性靈層面,也隸屬著其中某段的那種社會亂象,幸好我用理智不斷的將它壓抑下來,否則應該會很恐怖。我在這裡不是叫你們去看那本書然後胡思亂想搞得晚上睡不著覺,只是想跟你們說我最近過得很好,不用太擔心,畢竟我已經渡過了十七歲的年紀許久許久了。


不過,就想多寫幾篇自作多情的文章,就只是想寫些會讓自己or真有其人開心的文章罷了,說了那麼多廢話,就只是為了事後的尷尬與囉嗦作辯護,沒什麼意思,看看就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