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風神的眷顧之下,跑完了八百二十公里的寂靜.
從一個城鄉浪渡到一個城鄉,起伏了一個接著一個的丘陵.
數不清的波滔和峰巒都在呼呼的風拍聲向後掠過,
天地之間只剩下我與RS的呼吸聲.
阿里山上塔塔加那段叢雲濃霧輕撫過臉頰的寒冷,
那一段呼吸間帶有水氣的山道,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
那一段濃霧中,向前向後,連一點微弱的車燈都看不見,
只剩下我與RS在標高三千一百公尺的路段中奔馳著.
相對於天空之下的全部,我與RS的呼吸聲便顯的巨大.
在時速五十公里的風聲中,世界進入了我.
領口拍打著不規則的韻律,提醒著輪下的道路正不斷後退.
基於愛因斯坦的相對論,流過我與RS的時間便顯的緩慢.
就像北風與太陽的翻版,越冷,記憶也在身上穿的越勞.
只有那段在寒冷飢饉中的泡麵,才能讓我在反思的情境中刻骨銘心.
那些過去的事情也在劃過臉頰狂風之下變的強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bisiiamekaz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